close

責任編輯:伏蓉_NK6063

現場,黃曉明一直被調侃戲裡增肥一事,對此他表示自己當時確實有點胖,“後來導演覺得胖一點適合這個人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物,所以我就沒有再往下減,始終保持一致,從頭到尾基本上都是那個樣子,因為導演說胖點會顯得這個更加憨厚,更像哥哥多一點。”不過,該劇拍到後期,黃曉明又因為劇情需要開始狂減重,“大概一個月之減瞭20斤。”黃曉明笑言自己特別羨慕佟麗婭這種天生瘦的體質,“她又吃又喝怎麼不胖呢,這種體質是最招人恨。”

因為有《瑯琊榜》珠玉在前,此次《瑯琊榜之風起長林》難免被拿來與前一部做比較,甚至黃曉明的造型因為與梅長蘇的披風相似,也引發瞭熱議。對此黃曉明解釋道:“我當時跟造型師說過,我們倆是完全不同的人物,但造型有一小部分會有點雷同,因為畢竟是同一個朝代流傳下來的服飾,不能改變的,但隻是一小部分。其實我跟這個人物有本質上的區別,他是文的多一點,而我是一個粗獷的武將,所以在披風上,那個時候不管是文人還是武將都差不多。”



網易娛樂專稿12月13日報道(文/小易 攝影/趙偉)12月13日,電視劇《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在京舉辦長林出征發佈會,正午陽光影業董事長、制片人侯鴻亮,導演孔笙、李雪,編劇海宴,主演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吳昊宸共同出席瞭活動。現場黃曉明被問及是否擔心與胡歌主演的《瑯琊榜》做比較,對此黃曉明坦言自己從不逃避質疑,“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過程,因為拍過很多翻拍的戲,作為我自己的人生經歷來說,我隻是覺得,如果是暴風雨的話,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劉昊然被封為劇組“團寵” 佟麗婭贊其“非常虛心”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黃曉明不懼與胡歌比較:做演員有義務承擔猜忌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吧

本文來台中月子中心介紹源:網易娛樂專稿

此次在劇中,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黃曉明與佟麗婭飾演一對夫妻,黃曉明形容兩人“恩愛的比較另類”。而劉昊然則指出大哥大嫂在傢是女強男弱。而拍戲之餘,黃曉明和佟麗婭兩位人父人母也會交流下育兒經,黃曉明透露,佟麗婭“拍戲的時候她沒事就拿她那手機視頻看她兒子”。而佟麗婭也爆料“曉明傢的月嫂就是從我們傢挖去的。”

而對於外界的質疑,黃曉明也再度重申立場:“這(質疑)是一定會有的,我從來不逃避這個問題,我覺得作為一個演員就是要有這個義務去承擔觀眾的這種,不管是猜忌也好、質證也好,對你的善意批評或指導也好。尤其是第二部,不隻是我一個人,每個人都會承擔這種質疑,整個劇組甚至連導演,大傢都會質疑他會不會超過第一部,這是我們說話這些演藝人員在做這件事情之前就知道必須要承受的這個過程。對於我來說,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過程,因為拍過很多翻拍的戲,作為我自己的人生經歷來說,我隻是覺得,如果是暴風雨的話,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黃曉明羨慕佟麗婭吃不胖 兩人片場交流“育兒經”




《瑯琊榜之風起長林》不僅承襲瞭《瑯琊榜》的古風古韻,瑯琊審美——毛領披風也被“傳承”下來。當五件瑯琊同款披風拿上臺,蕭傢兄弟馬上“相愛相殺”,劉昊然吐槽“現場熱”後依然堅持要給黃曉明穿上披風,讓大哥天冷加衣服,黃曉明也對劉昊然表達“關愛”,幫他穿上披風“弟弟你都出冷汗瞭”。在隨後曝光的視頻中,蕭平旌diss大哥蕭平章,“14歲就求娶大嫂蒙淺雪太輕浮”,這一片段也引得觀眾爆笑不已,讓劉昊然不得不現場解釋一番,前期的自己比較愛惹麻煩,經常捅簍子。現場黃曉明和劉昊然還重現瞭劇中的經典畫面,蕭平章本來要教訓蕭平旌,最後卻下不去手變成“摸臉殺”,被佟麗婭一言道破劉昊然“團寵”身份。

佟麗婭贊劉昊然“非常虛心”,“他在現場會不停問很多老戲骨們找人物感覺,有一件事情,我先進組的,他後來,我晚上找他吃飯,我說昊然咱們一起吃飯聊一聊,他說不行,我要去現場,找一個武術老師練習一下醉拳。他說不知道哪天拍,但是要提前把這個練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好。先的年輕演員能夠這樣主動找老師訓練,能夠提前進入角色,其實還挺少的,我也希望昊然繼續保持。”

本次發佈會以“長林出征”為主題,現場曝光瞭一張“大梁傢譜”,揭秘瞭長林眾人之間復雜的身世關聯,黃曉明與劉昊然飾演蕭庭生之子,蕭平章、蕭平旌,佟麗婭飾演的蒙淺雪是蒙摯後代,張慧雯飾演的醫女林奚也疑似與長林王府存在關系,而吳昊宸飾演的蕭元啟則是蕭景琰嫡孫。

在談及角色時,黃曉明稱,蕭平章這個角色既是海宴最喜歡的角色,也是自己最喜歡的角色之一。這個角色豐富又神秘,他身世復雜,因此與父親和弟弟的關系也很不尋常,在面對妻子時,又展現瞭不一樣的一面。

黃曉明不懼與胡歌比較:做演員有義務承擔猜忌
arrow
arrow

    dnamt24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